程二花

C

晚上做梦梦到了,我在一个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可能有点日本血统,校长原型大概是那个,如月学院的老太婆校长,然后在学院碰到了来玩的那个日本小公主,然后又梦到,在学校泳池旁边和几个玩的挺好的朋友,朋友为了报复教导主任和校长把对他们很重要的蛋?扔水池里边,然后我就把校长还有小公举还有小公举的哥哥的蛋救了上来。 反正在游泳池中我还会游泳了。然后画面又切到我的小公主了轿子上面把蛋变成了硬币, 然后在教室上看到小公主的名字叫八个字  花皆是草 草皆是木, 然后他哥哥和奶奶的名字也是ABCD DBCE的结构,记不清了。一开始在轿子小公主先是不想跟我说话,然后是教导主任跟我说话的,然后教导主任想放在轿子方面,然后就接过去跟小公主说话并把硬币给他,然后小 公主跟我说说他之前寄给我好多鱼有没有收到, 然后我说我没有收到然后来教导主任屁股就被蛇咬了,然后小公主就过去帮她提裤子,然后我就不高兴了,站了起来模模糊糊的手被蛇咬了两个大洞。然后我们就打的去医院啊,然后没有打的然后我们就走路下去发现一辆警车让警车走到半路,又突然变成了电瓶车之后,下坡的时候电瓶车失灵了,在路途中的时候我把警察的麻醉抢枪的给撇了,然后难道一辆出租车我这一个人上车了然后发现车上面是左莉一家然后左莉就 跟我说说他上班了当质检员又说了考会计证什么的然后我随便敷衍了几句,然后就发现话说不出来了,然后就意识模糊了,然后就醒了。
反正就是一个想浪漫没浪漫起来了的一个梦,后来醒来 发现我把公主和教导主任扔车外边的就我一个人上车了, 醒来都觉得尴尬,不成功的一个梦。

评论